Monday, June 28, 2010

(18)真相

(回应完结篇)
*********回应:[ 独中20100531 的声明(5)华教的历史问题与当前形势 ]。有兴趣者,可直接去独中网站阅读有关的声明。*********


这是一起尊孔独中阻难尊孔国中兴建遮雨棚的简单事件,尊孔独中要把它扩大以便和他们口中的‘种族霸权主义、民族教育、华教历史问题、当前政治形势等’挂钩,无非是想要合理化独中无理无情无义的行为。整篇声明里触及到尊孔国中的事项,都已在前面的博文中一一给予解释和驳斥,归纳如下:

1. 遮雨棚事件:是尊孔独中无理无情无义的行为。(见博文16)

2. 校地主权问题:独中先挑起主权事端,国中则根据改制的事实道出国中所拥有的权益。(见博文14 )

3. 国中搬迁:为了双方的发展,国中早有意要搬迁(舍己为人),然困难重重。今日独中无理无情的举动,令大家顿然失去迁校的意愿。(见博文15)

4. 独中搬迁:独中有意搬迁到雪州乌冷县,那么国中搬迁的意愿已失去意义。(见附图)

5. 四合院申遗:将四合院校舍申请保留为国家文化遗产,是回馈创校先贤恩德的最好礼物,也是尊孔儿女饮水思源的感恩表现!(见博文17)

尊孔国中的许多董事也是尊孔独中的永久赞助人,以前对尊孔独中的捐献和付出不会比当今的独中董事少!尊孔国中的董事热心公益,出钱出力,从来不曾在独中或华教的活动中牟取工程上或职务上的利益,如何就会在这次由独中挑起的‘遮雨篷兼主权’事件中,变成独中声明里所说的‘反独中反华教’、‘狼子野心’、‘为非作歹’之辈?独中甚至还呼吁‘华社’加以谴责,幸好‘华社’没拥有类似 [内安法令] 的权力,要不然大家可要噤若寒蝉,以免受牢狱之灾!

当今的尊孔独中董事会可以涂脂抹粉,尽量把自己美化和伟大化;可以把国中以前为独中的贡献/捐献一笔勾销,翻脸不认账;但是在把孔子金身石像请进摆放在校园内之后,却对国中做出如此毁谤诬蔑性的话语,实在是令人心酸又心痛,不配以‘尊孔’为名!尊孔独中这份2010年5月31日的声明所包含的恶毒,非其他人在报章为独中摇旗叫嚣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