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12)嫁祸栽赃

2010.05.31 独中声明(i):
“本董事会针对尊孔国中一小撮滋事董事假借为学生福利搭建遮棚走道不果的事件而挑起的一系列破坏两校友好关系的恶劣行为,决定予以严正的回应,以正视听。本董事会吁请广大华社民众关注这股反独中、反华教逆流的出现,必要时给以制止和谴责,以免华社受其误导,甚而分裂。以下为本董事会之严正声明:”

好厉害,只见‘声明’的旁门一开,尊孔独中跃马腾空跳出,来个回马刀,一劈间,刀光闪闪,暗箭数发,欲将尊孔国中即刻砍翻于地,然后再借用华社的手,让其死于乱棍之下。尊孔独中的心狠手辣,嫁祸栽赃的卑贱手法,莫过于整个声明里的这一段!

话说尊孔国中要建个遮雨篷过道,让师生在雨中使用,这是积德行善,造福师生之举,有何不好?尊孔独中董事则呼唤教职员、出动保安人员、传召警察和发出律师信来阻挡兴建,说遮雨篷会遮挡孔子石像的容颜,又会影响救火车救火时的行动。尊孔独中如此疯狂的行为,才是真正的在破坏两校的关系,独中董事才是真正的滋事份子!

由于尊孔独中以怨报德,尊孔国中惟有坚守孔老夫子的教导,以直报怨。既然新校舍没有着落,家协决定不要搬迁,大家道‘好’之后,决定将消息公诸于世,这是直道,不嫁祸,不栽赃!尊孔国中向社会的表白,如何会变成尊孔独中所说的‘反独中和反华教’呢?这可是一颗很犀利的子母弹,爆炸时,近者则亡,远者则重伤!这子母弹的杀伤力实在太强了,因此没听说过吉隆坡的坤成中学和中华独中曾经使用过,但是这十年来尊孔独中却似乎乐此不疲,也一再有所斩获,自然也有人受到伤害。最近其元帅抛出的是命中率和穿透率极强的中子弹,号称‘华教败家子’,结果打伤了公认的华教中坚强人。尊孔国中除了走‘直道’之外,也多多叩拜孔老夫子,祈望人民的眼睛越擦越亮,不被独中无中生有的伎俩及各种煽情的言辞手法所蒙骗。

‘误导华社,甚至分裂华社’ 是尊孔独中圈内的元帅和将军的专长!自遮雨篷事件发生后,他们的文告声明新闻一篇接着一篇,内容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总之其结论就是尊孔独中没有错,错在尊孔国中,因此在声明里号令华社制止和谴责尊孔国中!噢!真厉害。试问一个能够被尊孔独中号令的‘华社’,尊孔国中有何能耐去误导和分裂他们?就像前面所说,尊孔国中只有多叩拜孔老夫子,祈望能将尊孔独中乌烟瘴气的遮眼法及煽情的迷雾驱除破掉,让人民的雪亮眼睛释出功能,不再被骗。很明显的,独中一再使用‘狼来了’的伎俩已逐渐失去功效,所以他们要先下手为强,要使到人民大众有先入为主的概念,当华社不再听信他们的时候,原因就是国中‘误导了华社,分裂了华社’!

(后记:独中的声明共有5段,约7000字,改次陆续的在这儿分析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