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八)从[废墟]中来?




在孔子石像面前,国中生问:为何坤成(女子)中学没有坤成国民型中学和坤成独立中学之分?
孔子答:当时的坤成中学董事会选择不要申请改制,也就维持原状至今!

国中生问:当时尊孔中学董事会可以选择不要改制吗?
孔子答:当然可以。

国中生问:没有选择申请改制,那么尊孔中学会被政府关闭吗?
孔子答:不会。坤成中学不是好好的存活到今天吗!

国中生问:当时雪州还有那些中学选择不要改制的?
孔子答:吉隆坡循人中学、巴生滨华中学和兴华中学。

国中生问:选择改制的中学呢?
孔子答:吉隆坡中华中学、加影育华中学、巴生光华中学和中华中学、以及适耕庄育群中学。

国中生问:当时没有改制的中学都受到摧毁变成了[废墟]吗?
孔子答:没有这回事。

国中生问:哦!还是刚成立的独中很快就受到摧毁变成[废墟]呢?
孔子答:怎么会?刚成立的独中又如何被摧毁变成[废墟]呢?是谁在胡说八道?

国中生答:几天前的独中的声明里说的呀!声明里说道‘今日尊孔独中尚能与全国华文独中一道......在被摧毁的华教废墟中重新站起来。’
孔子说:唉!这一群是为了个人的利益,时常在颠三倒四,挑拨是非,玩弄情绪之徒呀!

国中生说:哦!是在玩悲情主义!
孔子说:十五层高的雄伟大楼压着两层的古朴四合院向大众声明说‘我们本来是好凄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